曾仁和打TEE揮空被猛虧 忙解釋:故意的啦

結束完上午技術訓練以及中午運動傷害防護課程後,陳偉殷訓練營今天(1日)下午進行趣味全壘打大賽,想不到選擇拿鋁棒的曾仁和卻在打TEE時揮空,被旁邊教練、學員嘲諷,他才急忙解釋:「是故意的啦!」

結束完上午技術訓練以及中午運動傷害防護課程後,陳偉殷訓練營今天(1日)下午進行趣味全壘打大賽,想不到選擇拿鋁棒的曾仁和卻在打TEE時揮空,被旁邊教練、學員嘲諷,他才急忙解釋:「是故意的啦!」

這次趣味全壘打大賽由各教練抽出學校代表,以3人為1組方式排棒次,分別拿木棒、鋁棒、軟棒進行打TEE,打到內野1分、外野5分、全壘打20分,看哪組能花多少打席達成20分。

隸屬國家聯盟的曾仁和,平時都要練打擊,他選擇彈性佳的鋁棒,遭陳偉殷嗆:「不要臉,拿鋁棒。」首次打擊成功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想不到下次打擊直接揮空,一旁教練、學員全部笑倒。

「人家至少都打滾地,你給我揮空。」陳偉殷笑到不行,曾仁和趕快為自己緩頰說:「我雖然揮空,但我是100%力量揮空,這樣才有氣勢,就算揮空也完全不會羞恥。」陳偉殷回說:「我當然看不見羞恥,我只看到笑聲。」

想不到就在曾仁和揮空後,下組登場的王維中也揮空,甚至羞愧到蹲在地上,最後還因為打出去的球落點最短,整隊受到懲罰,為第1天訓練營畫下句點。

 

東吉娛樂城

 

東吉娛樂城

 

東吉娛樂城

 

 

https://888.17dg.tw

 

 

歡迎來體驗未來趨勢的線上娛樂城!!!!!!!!!!!
LINE :as7811231401
arrow
arrow

    宥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